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21日 11:16: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17日至20日,枣庄公交集团旅游客运公司在圆满完成我市高考、中考用车服务后,积极拓展跨地市业务,组织20辆豪华旅游大巴,赴江苏省邳州市,为当地中考提供用车服务,连续4天时间组织320车次,接送考生16000余人次。

该公司高度重视送考服务,制定了严密的运输安全和保障工作预案,选派骨干业务团队执行送考任务;细化服务标准,对车厢内外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始终保持洁净、舒心的乘车环境;开展温馨提示,驾驶员在考生上车后及下车前,及时提醒保管好考试证件和考试用品,防止考生遗落随考物品。

准时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展示出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邳州市用车单位和考生的一致好评。据悉,该旅游客运公司在服务保障枣庄市高考、中考用车的同时,这已是连续两年赴江苏省邳州市提供考试用车服务。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陶昌华)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