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30日 14:58:5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开展“现代水网·水环境治理”专项视察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副区长吴敬雷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建设路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水发颐和园小区、文昌小区、山师大峄城实验高中、上实联合污水处理厂、峄城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我区“两个清零、一个提标”落实情况。

张学功对我区“现代水网·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张学功要求我区要切实增强抓好现代水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全市“现代水网建设·水环境治理”专项视察监督会议精神要求,不断夯实“现代水网建设·水环境治理”工作基础,加大现代水网规划实施力度,提高水资源调控和配置能力,凝聚治水兴水强大合力,齐抓共管加快推进现代水网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妍表示,我区将科学谋划、优化水网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日常管护,提升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聚力“水网+民生改善”,高质量建设区域现代水网,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