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6日 09:14:2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领市发改委等一行到薛城区、市中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邵士官一行先后到中科智谷科创园、中科智能电气产业园二期、泉为高效硅异质结电池和组件全自动智能产线二期、三维汉界年产300台套自动装车机机器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竣工投产、市场前景等情况。

邵士官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重点项目是实现工业倍增的强力支撑,要坚持高效率、快节奏,在从严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尽快形成有效实物工作量,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强项目管理,强化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坚持“四不两直”督导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纳统。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和“企呼政应、接诉即办”企业诉求解决工作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和施工环境,及时破解土地、人才等关键要素制约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提供坚实支撑。 (本报记者)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