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6日 09:15:2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21日,我市2023年第一期创业培训讲师师资班开班仪式在枣庄经济学校举行。

此次开班仪式由市人社局、枣庄经济学校、枣庄人才集团政校企三方联合举办。仪式结束后,30名骨干教师将参加为期10天的第一期培训,人社部特派级创业培训师为培训班授课。通过培训,为下一步提升我市就业创业服务水平,促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储备师资力量。同时,将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及整体素质,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有效开展,搭建区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交流集训平台,更好地服务我市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除这次与市人社局、枣庄人才集团联合开展创业培训讲师师资培训外,今年以来,枣庄经济学校立足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部署,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还先后与泰盈科技集团、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政校企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泰盈科技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企业学院,与枣庄人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张孝平)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