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14日 09:10: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8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等7部门联合举办的“红动枣庄·团结奋斗新征程”枣庄市2023年红色故事讲解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常态化举办“红动枣庄”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已经成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载体平台。今年大赛启动以来,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了近130件优秀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网络展示投票、复赛等环节,15位金牌讲解员进入了的决赛。

决赛现场,按照小小讲解员组、志愿讲解员组、专业讲解员组的顺序依次进行三类组别比赛。《东山里的谷子熟了》《退伍不褪色 在网络继续为祖国站岗》等作品,既能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重温英雄事迹,又能聚焦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讴歌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过程中涌现的动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中评选出专业金牌讲解员、志愿金牌讲解员和小小金牌讲解员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并为吴书萱、秦璐、王潇等15名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记者 孙秋实)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