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18日 14:59: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9月17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毅主持会议。

刘宗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的根本保证,是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局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刘宗国强调,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心、“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政治三力”更加提升、“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五大发展理念”更加树牢“六个方面问题”解决更加有效、“七种本领”更加过硬、“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更加严实等八个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宗国要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开展“十个一”活动为具体抓手,绘制一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导图,汇编一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要论述摘编》,讲好一次党课,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接受一次红色基地教育,完成一篇高质量调研报告,办成一件以上惠企实事,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建立一份问题清单,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刘宗国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统筹推进要加强督促检查,跟踪掌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战略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选树先进典型,营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工信局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局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