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07日 10:00:5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秋风送爽意,文化惠民心,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2023年市中区第二届广场文化节垎塔埠街道专场在光明广场举行。


演出在舞蹈《一路花开》中拉开帷幕,舞蹈、歌曲、走秀等二十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们在欢歌笑语中享受生活的美好,在愉悦中感受文化的魅力。《破茧成蝶》《我们像朝阳一样绚烂》《沂蒙的女儿》《古扎丽古丽》等节目一次次将展演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节目《鲜花献祖国》中落下帷幕。


为丰富活动形式,现场还设有非遗展示区,居民可以同非遗传承人进行近距离互动,让更多的人共同参与非遗保护,推动共享非遗保护成果,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下一步,垎塔埠街道将继续把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不断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