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1日 11:57:5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质效和水平,进一步激发村级文明实践专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解决干好干孬一个样的问题,10月10日,滕州市级索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暨考核表彰会议,各党总支、村文明实践专干、相关部门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单智慧主持,宣传科副科长张志正宣读了表彰决定。经过综合考核、量化打分、会商评定,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评出“强国有我学习标兵”优秀奖3名。信息室刘主任通报了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随机调度了9个村的文明实践站工作,并对10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迎检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培训。

通过“跟进督查、现场调度、日常考核、量化积分、兑现奖励、优胜劣汰”等举措,极大调动了村级文明实践专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追有目标”的新态势。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