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0日 13:58: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15日,市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市直机关纪检干部专业素质与能力,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直属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为期1天,采取“业务辅导+现场教学”的形式,围绕法纪法规、政策解读、监督检查等方面,邀请相关专家以《正本清源 固本培元 用廉洁文化滋养不想腐的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如何履职》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还观摩了滕州干部作风建设治理馆、滕州优化营商环境治理教育馆、墨子纪念馆等廉洁文化示范点现场,近距离感受清廉文化熏陶,学习先进榜样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压实监督责任,全力服务保障“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行动,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高效高质落实。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