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4日 11:15:1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22日下午,全市“枣解决·枣满意”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曹保营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载体和依托,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平台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枣解决·枣满意”品牌擦得更亮。要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打好“注册扩面”突破战、“使用增效”攻坚战、“办理提质”持久战,持续推进平台扩面提质增效。要全面整合力量,加强12345热线与平台深度融合,强化营商环境专班与“枣解决·枣满意”专班协同配合,凝聚各方力量资源高效联动,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坚持抓实抓细,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真正把“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打造成反映群众心声、值得群众信赖的服务总台,切实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

会上,曹保营汇报了我区“两枣”工作情况及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助力“两枣”平台推广及诉求办理情况,他表示,枣庄高新区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两枣”和政务热线工作,坚持高位推动、积极稳妥,持续突出精准务实,体系建设更加完善、平台运行更有实效、平台推广更加精准。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在强化队伍保障、提升办理质效、健全处置机制、提升预警能力上再发力,切实高质高效解决好市场主体和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