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6日 09:59:2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2月2日,我市组织收看枣庄市春运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纲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滕州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和畅通。要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营运车辆动态监管、执法检查、极端恶劣天气防范应对、抢险救援准备等工作,全面加强春运安全生产保障。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加强会商研判,强化值班值守,建立健全春运工作保障机制,全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便捷温馨春运。

张传纲在收看会议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责任,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运力组织,服务好重点群体,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坚持履职尽责、服务至上,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细抓好春运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圆满顺利,让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