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04日 11:20:41

“六一”儿童节期间,市食药监局“爱心妈妈”团队利用周末时间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你我共献爱心”公益爱心活动。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市食药监局发起,市世纪富润酒店管理公司、温泉小镇公司、峄城榴园景区管委会三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



6月2日上午一大早,市食药监局多名爱心妈妈分赴市中区孟庄镇多个偏远山村,将各自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接到集合地点,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游园活动。上午9时许,峄城石榴园景区迎来了第一批小游客。十余名儿童在爱心妈妈、爱心人士的陪伴下,在景区导游的引导下,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青檀寺及园中园等景点。游览中,儿童们被青檀寺景区中的“扎根石缝、顽强成长”青檀树所吸引,在浏览美景的同时,逆境中顽强生长的不屈精神也被潜移默化地激发出来。


中午,儿童们参观了市世纪富润酒店管理公司峄城区政府餐厅,并在此就餐。通过组织参观餐饮食品制作流程,通过“爱心妈妈”、爱心人士们的食品安全知识的讲解,使他们了解了食品餐饮安全的重要性,表示要向同学们多宣传,共同关注食品安全,争做“创建食品安全市”的小小宣传员。市世纪富润酒店管理公司为每位儿童发放了衣物及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下午,在温泉小镇,儿童们兴致勃勃地戏水嬉闹,流连忘返,结束了快乐、温馨、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