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18日 10:38:24

1月17日,滕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举行2018年度述职报告会。大队长杨列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11位科室负责人对照《2018年科室综合目标管理方案》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内容包括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科室管理、业务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创新性工作,科室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思路及设想。


述职结束后,在大队范围内对11个科室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8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3名卫生监督员在全省第三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人获专业一等奖,2人获专业二等奖;大队2人获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办案能手,1人获全省优秀卫生计生监督员。全面完成国家“双随机”任务,完结率100%;立案查处371件,罚款28.9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4275万元,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