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5日 10:11:34

  鲁南传媒网讯 4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到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成典主持。

   于玉以“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枣庄”为主题,从现代社会治理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社会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的基本内容、枣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实践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于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在推进平安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意义。要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核心,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雪亮工程”、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重点,以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为总抓手,坚持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