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7日 10:21:42

  12月25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管党治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层层抓责任落实,形成了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纪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积极协助同级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监察,坚决有力惩治腐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主动地宣传党的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廉政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之责、用好监督之策,围绕重点改革事项、重大决策、重点任务落实等开展深入调研和专项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