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01日 10:10:33

7月31日,枣庄市教育局发布了2019年枣庄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枣庄市十五中学、枣庄市立新小学、枣庄市实验幼儿园三所学校共招聘教师16人。网上预报名时间为7月31日8:30-8月7日17:00,现场报名时间为8月9日-10日。

据了解,本次招聘采用统一时间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结合,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2019年枣庄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进行预报名,正式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未网上预报名的考生,也可直接现场报名。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8:30-8月7日17:00;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8月9日-10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地点分别为:报考枣庄十五中教师岗位,地点设在枣庄十五中西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报考枣庄市立新小学教师岗位,地点设在枣庄市立新小学办公楼一楼二年级三班;报考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师岗位,地点设在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北教学楼三楼会议室。

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工作由市教育局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要求组织实施。同一招聘岗位最终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超过30人的,增加初试环节,不超过30(含)人的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的方式进行,幼儿教师岗位增加专业技能测试。

笔试工作由市教育局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要求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和学科教学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公告指出,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枣庄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632-3319602

点击浏览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