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20年04月16日 11:05:48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在市政大厦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参观展览。


据悉,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此,我市将通过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党校、进军营、进社区、进村居,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抵御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概述、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典型案例3个版块,共有展牌4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