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5日 10:29:1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巩固美丽乡村建设,峄城区底阁镇望夫台村以墙体绘画打造观景一条街,用文化情结点亮群众共同记忆,打造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走进峄城区底阁镇望夫台村,记者看到美丽乡村换上了新装,既有豪迈的千里江山图风格,又有温情的70年代怀旧风,色彩斑斓的墙绘让一面面老旧的白墙灰壁“活”了起来。望夫台村以“墙上绘画”为拓展,精心打造“高颜值”美丽乡村,实现村庄颜值与人居环境“双提升”。

峄城区底阁镇望夫台村村民  杨增近 出门一看墙这个壁画(墙绘) 画得非常的好 心里很满意 都觉得非常高兴

峄城区底阁镇望夫台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孙鹏 今年以来 我村绘制墙画30多幅 一千多平方米 村容村貌得到了较大改善 扮靓了底阁的北大门 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墙绘不仅展现了乡村特色,还让村民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一面面白墙变成一处处代表乡村文明新形象的宣传阵地,不断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彩助力。

峄城台:孙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