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9日 11:11: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底阁镇特开设“强实力、提颜值—暨‘砥砺奋进、追赶超越’发展大讲堂”,推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实现各项工作大突破、大提升、大发展,真正做到强实力、提颜值,以进位争先的姿态开创底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5月26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强实力、提颜值—暨‘砥砺奋进、追赶超越’发展大讲堂”在镇三楼会议室开讲。镇机关全体人员、市区选派第一书记、唐庄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受众达138人。

镇政府副镇长文化,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在峄览进行志愿者注册的步骤以及志愿者注册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围绕“如何组建志愿服务队伍”详细介绍了志愿队伍的注册步骤和志愿者申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的方法;围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详细讲解了管理员创建活动和志愿者报名、签到、签退的操作流程。

镇人社所所长、便民服务大厅主任杨娜,围绕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体系,从就业促进、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人社所的职责。同时,还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城乡公益岗招聘、大学生就业见习、电子社保卡注册、企业电子社保平台、灵活就业、大厅审批帮代办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记者 张环泽)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