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18日 12:22:0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9月1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枣庄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市住建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厚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贺龙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王思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站稳群众立场、加强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建设为民”。要坚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做到有效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引导党员干部用心用力、创新创优,切实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真督实导、统筹一体推进,发挥好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不打折。要及时宣传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要求,要聚焦“快”字强推进、“严”字抓落实、“干”字求实效,按照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的要求迅速行动,将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同安排同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署要求,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