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8日 15:38:5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9月3日,滕州市委宣传部联合界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北沙河惨案纪念馆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活动。界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鸣,界河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孙晓晴,部分学生及民兵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滕州市北沙河惨案纪念馆内,全体人员为遇难者同胞默哀1分钟,在国歌声中,民兵行军礼,少先队员行少先队礼,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活动现场武装部专武干部和民兵代表作队列展示,民兵们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振奋,以飒爽的英姿、昂扬的斗志和整齐的步伐为大家展现了坚定有力的姿态和敢打必胜的信念,展示出新时代基干民兵的昂扬气势。

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全体人员参观国防军事器材,使学生们和国防教育人员全方位了解了北沙河惨案的真相。最后武装部工作人员在国防教育会议室讲授国防教育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并让所有参与者深刻地认识到应时刻牢记时代使命,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内在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