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8日 18:40:4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团市委借助滕州一中举办校庆的有利时机,联合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市青年联合会、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了“归雁兴滕·共话发展”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主题沙龙活动,吸引省内外滕州籍优秀青年企业家心系桑梓、融资融智、共话发展。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市城市宣传片,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团市委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我市的招商投资环境、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情况。仇兴东、颜敏等17名省内外滕州籍优秀青年企业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创业经验畅谈助滕发展意见、建议。他们认为,近年来,家乡滕州发展突飞猛进,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尤其是这里的工业基础雄厚,商业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他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思考、全力寻找合作契机,争取有好的项目落到滕州,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沙龙活动的举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青年企业家的沟通交流,丰富青年发展友好政策,搭建青春建功优质平台,努力让滕州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滕州更有为。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