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8日 19:08: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0月17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中学全体党员、团员、部分少先队员来到敬老院开展开展“关爱老年人 爱暖重阳节”活动,师生们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


活动中,峨山镇中学师生为老人们带来了爱心捐献的物资,给老人们带来了舞蹈、歌曲、乐器表演等才艺,带给老人们开心的微笑与别样的温暖。“爷爷好,提前祝你们重阳节快乐!”声声问候暖人心,张张笑脸待亲人。在大家一声声“爷爷好”的问候声中,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拿起劳动工具帮忙打扫整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擦窗户,扫地,整理床铺,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孩子们传承孝道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