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5日 09:41:2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薛城区城乡水务局在薛城区节水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了节水教育研学活动,旨在帮助少年儿童了解节水知识、感知水的奥秘。活动中,讲解员通过节水教育实践基地内的视频动画、科普展板、沙盘模型,结合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带领孩子学习水的知识、科普水循环过程,让孩子们体会到爱护、珍惜、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起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和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在节水讲堂,志愿者们还和学生们一起完成了科学小实验,通过实验观察水的特性、学习水的知识。“共绘节水画卷”环节,小小参观者们结合参观体会,精心构思,认真描绘,用画笔绘出了自己的节水创意,展示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最后,通过趣味互动问答的形式巩固了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了“节约水”“保护水”的观念和意识。 (记者 安卿超 通讯员 钱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