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06日 10:53:16
早上枣庄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前往临沂银座天蒙旅游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地处沂蒙山山脉东段,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临沂费县,总面积约240平方公里,核心片区96平方公里。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 

按照总体规划,投资10亿元、重点建设的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活态博物馆、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和“天然氧吧、天然动植物园”之称的塔险于一身山森林公园;恢复明代道观玉皇宫;修建世界跨径的人行悬索桥;从奥地利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索道,并配备360°观景吊箱;建设集奇、秀、的江北悬崖栈道;人行悬索桥系连接望海楼和玉皇顶两个景点的人行天桥。该桥跨布置采用双塔单跨吊悬索桥,中跨长度420米,边跨长度分别为38米和47.5米,全长505.5米,为世界最长、跨度最大的人行索桥。2017年端午节前后完成人行悬索桥桥中60米玻璃桥面更换工程项目,该桥即成为人行玻璃悬索桥,惊险体验再次升级!塔山玻璃观景平台位于天蒙山海拔930米处,因山峰陡峭如塔而得名。用玻璃材质打造悬空式空中观景平台,长20米,面积近200平方。从奥地利多贝玛亚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索道,长约1278米,高差529米,运量每小时1600人,并配备了目前国内唯一的水晶吊箱,可以让游客360度的感受沂蒙山美景。更多体验,惊险刺激,银座天蒙欢迎您的光临!行程游览结束,按规定时间集合上车,返回我们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