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0日 10:23:34   来源:文旅峄城

01活力研学——趣味亲子之旅

 

线路行程

冠世榴园(青檀寺)→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石榴融创园→云深处研学康养基地(航空科普馆)→鲁笔博物馆

线路亮点  

学习百折不挠、坚韧不屈的青檀精神,科普青檀树的相关知识,培养学生保护珍稀资源的意识和热爱自然的情感;到中华石榴博览园和石榴融创园感受石榴文化,了解石榴产品加工过程,体验国学经典礼仪、书法;到云深处研学康养基地体验飞行乐趣,了解航空知识,增强青少年的航空热情;参观鲁笔博物馆内了解文房四宝历史知识的同时,还能体验国学经典礼仪、书法、毛笔制作技艺。活力研学,定会给前来研学的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02峄城区“励志研学”青檀精神研学游

 

线路行程

冠世榴园(青檀寺)→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万福园→青檀精神教育馆

线路亮点 

在青檀精神教育馆现场教学,学习青檀扎根石缝、百折不挠、坚韧不屈的精神。在青檀寺内,进行家国情怀现场教学,瞻仰岳飞养眼楼,诵读《满江红》。在冠世榴园景区和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万福园,开展森林科普现场教学,提高保护自然的意识;深入学习“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团结精神,寓教于乐,在百榴广场举行户外团建,培养学生的团结意识。  

03峄城红色精神研学游

 

线路行程

青檀精神教育基地→阴平镇历史文化展览馆→文峰大队纪念馆→程庄胜利渠教育基地

线路亮点

科普青檀树的相关知识,培养学生保护珍稀资源的意识和热爱自然的情感,在青檀精神教育基地学习青檀精神,体验国学经典礼仪、书法;到阴平历史文化展览馆和文峰大队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培育新的时代精神;到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了解知青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重温历史,让研学之旅更有收获。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