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6日 14:40: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命、感恩生活。5月11日,善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善南街道妇联、工会、中和社工在清华园社区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和手工花制作康乃馨的方法。孩子们对于这项新奇的手工制作都充满兴趣,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制作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在相互分享中不时还被奇形怪状的作品逗笑,大家都乐在其中,享受制作过程。尽管部分手工零件材料较小,操作起来稍有困难,但在志愿者的耐心协助下,每个孩子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制作出精致漂亮的手工花。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劳动“果实”,个个笑逐颜开。活动现场温暖又温馨,收获了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以“母亲节”为契机,大力宣传了家庭美德,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和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更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爱母亲、爱家庭、爱祖国的热情,积极投身善南街道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建设之中。